Shadow

待領養貓 (女) (852)96919313/ whatsapp : 92141178

 

 

請支持「動物醫療計劃」及「助養動物計劃」,

你的捐款可以支持牠們的醫療費用及日常開支,讓牠們重過新生!

並非所有家庭都適合領養狗隻/貓隻。
你可有認真考慮過領養狗隻/貓隻所需的條件和帶來的轉變?

領養動物不需要支付領養費用,請支持捐款以幫助更多被遺棄的動物。

現時,每月救援或被遺棄動物超過30隻,即使動物們曾被遺棄、殘缺、年老、抑或生病,ARC都會為牠們找一個家和照顧到終老,不殺不棄!

但現時ARC會內有超過八成的動物都開始步入年老,亦有不少是長期病患,需不時服用特別的醫生處方糧、藥物、補充品等,

每月的醫療開支高達十萬,費用十分沉重。

所以,我們需要的你支持才能幫助更多被遺棄的小動物。

 

立即捐款支持 ARC

1.     轉帳到以下銀行賬戶:

上海商業銀行 : 025-372-24-01016-2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 012-889-2-002833-0

 

2.     信用卡捐款連結?
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

 

捐款後請保留收據,把收據WhatsApp (92141178)給我們。

無論捐款數額多少,ARC皆衷心感謝你的支持。所有捐助不可用作扣稅用途。

本機構呼籲 :請支持領養,很多純種犬因為有繁殖價值而導致狗狗的一生也在繁殖場中度過。懇請教育下一代 【領養代替購買】。

感謝大眾對我們機構的厚愛與支持,你們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 拯救有需要的動物。
#archk #義工招募 #arc #捐款計劃 #義工兵團
======================

【請支持動物助養計劃】
自問愛心爆棚嘅你,快啲加入我們義工兵團,讓愛得以延續?

。Facebook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ARC
。Website | http://www.arc.org.hk
。查詢電話 | 9691 9313
。WhatsApp | 9214 1178
。地址 | Unit 1B 13/F Block A Goodview Industrial Bldg 11 Kin Fat St, Tuen Mun
。開放時段 | 12:00 – 19:00 ?,逢星期三至星期日
======================
信用卡捐款連結?
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

======================
義工招募連結?
http://www.arc.org.hk/volunteer/

======================

你的支持好重要,你是否願意捐助ARC來幫助更多的被遺棄的動物接受治療?
Your support is essential to ARC, are you willing to donate ARC to help more abandoned animals receive treatment?

我想成為動物助養父母,參加助養動物計劃,幫助更多動物重獲新生!幫助牠們從被遺棄的傷痛中康復過來,並慢慢適應新居。
I want to be an animal support parent and help more animals regain their lives!

緊急   我們就要斷糧了~機構月開支狗糧需要330kg 

希望您為孩子們捐贈1包飼料或是幫忙轉發訊息,

就可以讓它們有充足食糧,不再需要挨餓,渡過一個充滿愛心的每一天 。

❤我願意為被遺棄/流浪動物每月捐助一包4公斤糧食 $272

捐助一包4公斤糧食 等同於助養一隻小型犬 足夠一個月的食用

❤我願意為被遺棄/流浪動物每月捐助一包8公斤糧食 $432

捐助一包8公斤糧食 等同於助養一隻中型犬 足夠一個月的食用

❤我願意為被遺棄/流浪動物每月捐助一包15公斤糧食 $608

捐助一包15公斤糧食 等同於助養兩隻中型犬 足夠一個月的食用

感謝 !!!  THANK YOU !!!

無論你的捐助多少,ARC衷心多謝你的善心和愛心。
無論捐款數額多少,ARC皆衷心感謝你的支持。所有捐助不可用作扣稅用途。 *

免費領養熱線:

Tel :(852)96919313/ whatsapp : 9214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