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義工獎勵計劃| 義工運動|

ARC每年會發出義工感謝狀,以表揚你們對動物的貢獻!

>>【登記成為ARC動物義工團】<<

感謝您願意成為更動物救援出一分力!

 

 

招募狗義工 | ARC動物義工團

1. 申請入會資格

分”個人會員”及”團體會員”兩個類別,歡迎任何支持本會的使命和信念,並有興趣學習寵物美容或參與義務工作的人士及團體均可加入。個人/團體須預約到本會登記「ARC會員申請表格」,繳交會員費並經本會審核後便可成為的會員 (下稱“會員”)。

個人會員:申請人須為年滿15歲以上的香港身份證持有人,未滿18歲的申請人須獲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方可入會;會員費為每年港幣100元。

團體會員:政府/非政府機構、工商企業、專業或地區團體,註冊或非註冊的義工小組均可申請入會,會員費為每年港幣1,600元/30人。

非永久性香港居民須自行從入境事務處獲得從事無薪工作的許可,以免觸犯香港入境條例,詳情可向入境事務處查詢,網址為:www.immd.gov.hk

2. 會員參與及福利

2.1 優先參與本會舉辦的各類型義工服務,寵物聚會、毛孩聯誼及訓練毛孩交流活動。

2.2 可參加本會的有償及無償培訓課程,及免費享用資源服務。

2.3 服務時數達標準及表現優秀者,可獲發義工感謝狀,以表揚你們對動物的貢獻!(詳情請瀏覽 義工獎勵計劃)

香港小姐許芷熒(許亦妮, Whitney ) 主持簡單而隆重的義工頒獎儀式

屯門社區服務主任 陳先生 主持簡單而隆重的義工頒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