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arc@ 青年空間 義工體驗日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x 青年空間 義工體驗日 ☆ 感謝義工們的努力  ♥️
ARC每日拯救市民不同原因遺棄的動物,近日我們領養部面臨爆滿,尤其是領養中心的毛巾,狗糧,消毒藥水,狗狗沖涼液,物資非常短缺。
我們在此呼籲有意領養的人士,歡迎大家前來中心認識等待領養的動物,你們領養動物不但可以幫助獲領養的動物重過新生,也可以幫助我們騰出空間及資源,讓更多有需要的動物受惠。

ARC絕對不會將任何動物進行人道毀滅。事實上,所有被遺棄的動物,我們會提供治療及日常照料及心理輔導和行為糾正。直至動物身心為理想狀態 ,我們會安排領養家庭。
當然,我們都急需要很多熱心的義工到達本中心幫忙照顧動物, 讓動物們可以感受到愛和溫暖。
不論領養或提供物資可以令我們幫助更多動物,感謝大家支持!

如果你想成為助養動物父母,可登入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arc.org.hk/助養動物計劃/

*領養人必須年滿18歲,接受家訪, 同意自費絕育!請大家廣傳出去! 謝謝!

Arc義工兵團全年招募
照顧被遺棄動物:洗澡、塗藥、放狗散步、清理動物居住環境。
* 抱抱被遺棄動物,給牠們一些愛、做基本訓練、跟動物們聊天。
http://www.arc.org.hk/volunteer/

感恩有您隨喜捐助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 012-889-2-002833-0
Paypal Me :
https://www.paypal.me/donatetonpvo

善心善行
造福毛孩
功德無量

*ARC 不會收取任何領養費用
領養動物所涉及的成本(例如:獸醫費用、食物、運輸)領養者亦無須支付。

WHATSAPP:: +852 92141178 /
查詢電話 :+852 96919313
網址:http://www.arc.org.hk
地址:新界屯門建發街11號好景工業大廈a座13樓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