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滿月•回禮計劃] 滿·祝你

 

什麼是「滿月回禮計劃」?

現今社會,小孩子在滿月時,家長通常都會為貴賓準備一份小禮物作為回禮之用,例如一些印有孩子的紀念品,但是有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實用,浪費資源,所以我們機構就設立了這個捐贈計劃,鼓勵家長將花費在回禮禮物的金錢,捐贈給我們。我們收到捐款後便會把精美製作的心意卡送給家長,由家長贈予賓客,我們會把收到的捐款,為那些無家可歸的小毛孩建設更加好的居住環境,並提供更加好的服務。

心意卡:$2880/200張;$3400/300張

如需增加心意卡數量及感謝牌,可另Whatsapp查詢,機構會盡力提供協助。

 

——————————————————————————————————————————————–

事實上, ARC並沒有任何的政府資助, 本機構的日常運作及所有開支, 都全籟你們一眾愛護動物人士的捐款才得以應付。

每月的恆常開支資料

場地每月租金+水/電費/糧食及醫療費雜項支出 $40000

?感恩有您隨喜捐助,支持動物救援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 012-889-2-002833-0

▪轉數快:9691-9313

▪直接信用卡捐助 Paypal Me :
https://www.paypal.me/donatetonpvo

捐款請支持 「動物醫療計劃」

捐款請支持 「助養動物計劃」

 

捐款後請保留收據,把收據WhatsApp給我們。我們會寄出感謝咭以表心意,感謝您們!

無論捐款數額多少,ARC皆衷心感謝你的支持。所有捐助不可用作扣稅用途。

感謝大眾對本會的厚愛與支持,你們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 拯救有需要的動物。

感謝 !!!  THANK YOU !!

如果想繼續追蹤我們的消息可以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arc.hk

關於ARC :
我們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並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拯救動物,全年招募義工。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於2020年成立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持續拯救於中國內地的被遺棄動物,聯同多間動物醫院協助救援受傷動物。

。Facebook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ARC
。Website | http://www.arc.org.hk
。查詢電話 | 9691 9313
。WhatsApp | 9691 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