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成功領養動物相簿

如果想繼續追蹤我們的消息可以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arc.hk

關於ARC :

ARC 這麼多年下來,行過許多顛簸路程,甚至曾因厭狗人士的檢舉導致收容所遷移,花費高達數十萬元。但義工們仍盡己所能的幫助這些毛孩子。
直至2020年11月被ARC義工們救援及送養的毛孩子共555隻,義工們為了把狗照顧好,每天不辭辛苦,全年無休到收容所進行訓練和清理狗窩、餵狗。
無奈,在香港的動物遺棄情況嚴重,已經超出ARC本身可負擔的範圍內。
透過網路這個平台,期望能讓更多人了解ARC和毛孩子的情況;更希望可以讓這些毛孩子們透過友善的傳遞以及大眾的幫助找到幸福的家,讓這條路可以走的更久更長。救一條生命沒法改變世界,但對獲救的牠來說,牠的世界因你而改變。

ARC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於2016年成立了私人狗收容所
希望以正向能量散播更多歡樂及生命教育,致力於救援、安置、送養(領養)
*長期缺狗飼料、義工
*目前收容所已超收,如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所有被遺棄毛孩子,義工們會一直照顧直至被送養(領養),絕不人道毁滅。

ARC是一個社區義工團體,自負盈虧並不屬於任何慈善機構,沒有得到任何政府的資助和津貼。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拯救動物,全年招募義工。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於2020年成立 【中國非牟利動物救援隊】持續拯救於中國內地的被遺棄動物,聯同多間動物醫院協助救援受傷動物。

。Facebook | 亞洲非牟利動物救援 ARC
。Website | http://www.arc.org.hk
。查詢電話 | 9691 9313
。WhatsApp | 9691 9313

發佈留言